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2017年商品条码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0日,全省2017年商品条码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为全面提升我省条码质检服务水平指明了条码质量提升工作方向。副市长王永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7年全省商品条码监督抽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不合格商品条码案例进行了质量分析,对生产企业、印刷企业提升商品条码质量提出了要求。来自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及全省各市州标准与信息机构的专家们,对参会企业代表关于商品条码应用方面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王永在致辞中简要地介绍了仙桃市情。他指出,仙桃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质量观为引领,以贯彻落实质量强市战略为主线,引领产业集聚,狠抓供给质量,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实施标准引领工程,着力提升全市质量总体水平和市民生活幸福感。(见习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