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工商所全力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今年来,陈场工商所立足职能优势,积极探索“小个专”党建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制度,为非公党建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制度保障。
  该所按照“一人多企”的办法,派驻非公企业开展党的工作,帮助有党员的企业尽快建立党组织,指导新建党组织建章立制,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联系服务、帮助组建党支部、工会等群团组织,积极开展党的工作,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力争达到“三有”(即:有党建工作指导员、有党员发展计划、有开展群团和工会活动的工作安排)。
  实施“党员安家”工程,引导“口袋党员”“隐形党员”亮身份、转关系;注重培养企业出资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一线技术骨干中的先进分子入党,为建立党组织创造条件,不断加强流动党员管理,按照“一方隶属、多重管理”的原则,进一步严格规范流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确保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截至目前,陈场镇实体非公企业76家,建立党组织16个(单独建立党支部5个,私企组建联合支部7个、农民专业合作社组建联合支部4个),中共党员169名,入党积极分子11名,党组织覆盖企业55家,覆盖率72%。(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