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财政局助推文化惠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7日,市财政局教科文科与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行,对我市已建成的8个图书馆分馆进行实地检查。
  据了解,图书馆总分馆建设项目是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书香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旨在增强我市文化软实力、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项目实行分步实施,首批已建成彭场、西流河、长埫口、三伏潭、郑场、郭河、龙华山、干河(德政园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共8个图书馆分馆。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加大资金投入,大力支持市图书馆各分馆公益事业建设,采取一系列措施落实建设资金使用情况,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绩效,保证分馆工作人员和运作、管理等经费,群策群力促成各分馆早日建成。
  目前,各分馆全部面向读者免费开放,分馆内图书借阅系统已实现联网运行,可极大方便读者异地借书与还书。(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