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李启斌三伏潭镇红阳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李启斌在三伏潭镇红阳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奋力谱写强富美新篇章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李启斌来到农村扶贫工作联系点三伏潭镇红阳村,向农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生动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将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农村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条红色基线来抓,奋力谱写总书记提出的“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新篇章。
  李启斌下田间,到地头,进农家,实地走访慰问贫困户,察看产业扶贫基地建设及危房改造现场,并同该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开展互动式宣讲,畅谈学习心得,解读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积极回应农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
  李启斌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有“高大上”的目标顶层设计,又有接地气的工作部署要求,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启斌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要高度重视“三农”发展问题,切实把农业作为安天下稳民心的基础产业、把农民作为哺育人类社会的衣食父母、把农村作为充满无限希望的广阔天地来对待、来发展,真正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必须要繁荣发展现代农业经济,加快推进农村一二三次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催生农业发展新潮流、新业态、新模式,努力拓展农民增收新空间、新渠道、新来源;必须要加快补齐全面小康短板,突出解决好贫困群众的基业、就业、学业、产业等基础性、长远性、根本性问题,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人;必须要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着力打造一批让鸟回归、人回归、心回归的荆楚名村、荆楚强村、荆楚新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向往、新期待、新追求;必须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以“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目标,以“整市推进”措施和“十全十美”党建品牌为抓手,努力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神经末梢”、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一线连队”和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前台哨所”,从而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谱写强富美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