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限上商贸企业进限入库督办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9日,副市长王永主持召开全市限上商贸企业进限入库督办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段工作重点。
  会议重点研究了恒迪建材市场、钱沟建材市场、新天地国际广场、华中汽车大市场等4家重点商贸企业进限入库有关工作,并就4家企业在入库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限上商贸企业入库工作,进一步强化任务观念和属地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城区三办一园及其他镇场区要对辖区内的商贸企业迅速摸底,做到心中有数、库中有数。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强化配合与整体联动,加强部门沟通,针对企业反映的有关问题要认真研究政策,消除企业顾虑;要简化办事程序,提供便利化服务,依法依规督促符合条件的商贸企业完善申报资料,确保11月20日前完成企业入库申报工作。(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