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党校落实十九大宣讲集体备课纪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并开展了谈心得体会、研读报告原文等多种学习活动。随即组织核心教研骨干赴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湖北省委讲师团、湖北省委党校参加十九大精神师资培训,为宣讲做好充分的准备。
  11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开展了集中教研活动,集体检验交流教师备课成果。市委党校副校长沈祥华的《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从整体上全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市委党校副校长赵远翔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课件,梳理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解释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市委党校副校长张青云的《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从经济学的角度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关于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内容。市委党校教师张超颖的《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认识、实践与思考》交流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统战工作方面的内容。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波指出,为贯彻落实宣讲任务,要求教师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原原本本学报告,认真研学报告内容;二是要认认真真查资料,广泛收集丰富的教学材料来作为备课基础;三是要扎扎实实做课件,合理搭建课件框架,做到美观简洁;四是要诚心诚意搞宣讲,紧密联系实际,做好基层宣讲员。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广大教师收获颇丰,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研学十九大报告,修改完善课件,做好宣讲工作。(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