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视频会议,通报冬春火灾形势,动员部署全力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仙桃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冬春火灾防控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全省火灾防控形势持续平稳。要牢固树立“少发事故、少伤亡,就是最大的民生、最大的为人民服务”等理念,准确把握冬春火灾防控的规律特点,精准发力、多维发力、系统发力,打好隐患整治歼灭战、安全宣传合成战、应急救援主动战、改革创新攻坚战“四场战役”,牢牢掌控火灾防控主动权。要紧盯目标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肃问责追责,切实把冬春火灾防控任务落实落地。
  王海军在仙桃分会场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抓紧时间,按会议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抓好隐患排查、隐患整治、行政执法和应急救援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见习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