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中央环保督查整改攻坚工作第三次交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5日,全省中央环保督查整改攻坚工作第三次交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央环保督查整改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全省中央环保督查交账情况。副市长唐雷出席仙桃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整改攻坚,行动提速,加快形成整改攻坚的闭环效应、压紧压实责任,严肃问责追责制度,严格落实对2017年未完成交账的一律严肃问责、对2017年跨年任务未完成的一律严肃问责、对问题出现反弹的一律严肃问责、对假改伪改的一律严肃问责“四个一律”,坚决杜绝蒙混过关心理。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交账会议,对11月份交账情况进行小结,安排部署12月份交账工作。会议认为,我市目前还存在整治进度待提速、整改标准待提高以及销号责任待落实的问题,要求下阶段完善资料台账、加快整改进度、保证整改时效。唐雷指出,环境保护工作永远在路上,各地各部门要真抓实干抓整改,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见习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