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宣讲团和百姓宣讲团成员备课集中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6日,市委宣讲团和百姓宣讲团成员备课交流会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来自市委各机关和社会各行业宣讲团成员共聚一堂,一同讨论交流关于十九大精神宣讲备课的经验与体会。

  市委党校副校长赵远翔就“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这一课题与市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了讨论。他表示,集中宣讲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成员要力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准确、讲明白、讲透彻。

  在百姓宣讲团交流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纯文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宣讲团成员进行了探讨。他指出,要依据自身行业的特点,结合十九大相关内容进行备课,要做到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

  会上,宣讲团成员之间就近期备课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