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交警执法直播引来60多万网友“现场围观”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6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再次开启执法现场直播活动。此次直播将酒驾、滥用远光灯、不按规定系安全带等三种夜间较多的交通违法行为“全网打尽”,赢来64万名网友“现场围观”,也让“守法驾驶  文明出行”的正能量传播范围更为深远。
  当日夜查直播行动从晚上7点开始,至晚8时结束。该支队在城区设立了仙桃大道客运站路口、检察院路段等两个查缉点,交警一大队、二大队、特勤专班出动60多人次,1小时检查车辆530多台,查获酒驾3起,无证驾驶1起,套牌驾驶1起,滥用远光灯30起,不系安全带82起,其它违法行为25起。
  此次直播在萧瑟的风雨中启幕。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张永昭、公安局直属侦查大队民警卢意担纲主播。在直播中,民警冒雨查缉各类违法行为的场景一一展现,主播们还针对性讲解当时所查处的酒驾醉驾、滥用远光灯、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相关处罚标准。在活动中,两位主播还与网友即时互动,回复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释疑纠偏,让真实的镜头影像粉碎不合实际的猜测与臆想,让大家明白,交警处罚违法者并不是目的,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打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才是“王道”。
  此次行动,还有警容严整、英姿飒爽的女民警、协警在路口查纠违法,面对直播镜头,女民警的温婉宣讲和平安祝福,让网友们觉得特别“养眼养心”。活动现场总指挥、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邹晖也上镜与网友亲切互动,表示尽管时令进入冬季,但是风中雨中,雪里雾里,交警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查纠交通违法,护卫平安畅通。
  此次执法直播通过“想播就播”平台同步现场直播,在“仙桃交警”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以及仙桃本地的媒体平台同步推送直播,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点赞与大力支持。(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