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为第三期轮训班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以《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全力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题,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印家利指出,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表现在意识形态管理有力有效、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更加深入人心、主流舆论不断巩固壮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有力弘扬、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协调发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印家利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抓好理论武装,提高新闻舆论“四力”,过好互联网这一关,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印家利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肩负新时代的文化使命。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新时代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新时代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主要任务,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为新时代开启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