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路口突发交通事故志愿者主动当“交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19日下午五时左右,沔街路口突发交通事故,三辆小车相蹭,庆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由于当天正值双休日,车流量大,该路段交通一时严重堵塞。

  当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气温骤降,城东工商所交通志愿者冒着细雨和寒风正在沔街大道与前通路的交汇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突遇交通事故,志愿者们马上从人行横道两侧跑到事故现场,兵分两路对来往的车辆进行交通指挥与疏导,保护事故现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

  在志愿者的指挥下,交通堵塞在短时间内就得到了疏通,确保了过往行人的安全,同时也确保了过往车辆的安全。

  他们虽然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但事发突然,在交警还没有到来之前,他们的指挥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为交通顺畅赢取了时间。短短几分钟内,来往的车辆在他们的引导下有序、低速的通过,过往的市民看到这几名志愿者有序的指挥着交通,纷纷为他们点赞。(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