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新疆博州环保局来我市考察交流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由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环保局党组书记武清杰带队的考察组,来我市进行工作考察和交流,深化新疆博州和仙桃两地环境保护部门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环境保护对口援疆工作。

  座谈会上,市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市环境保护主要工作情况和做法。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了“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战略目标,全市上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重要指示精神,加大污染治理力度,环境空气、水、土壤等环境指标呈现总体改善、平稳趋好的态势,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考察组指出,仙桃环保工作站位高、思路清、导向明、措施实,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希望博州和仙桃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监察执法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两地环境保护事业共同进步和发展。(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