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住建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0日至21日,省住建厅建设工会主任卢修华一行就推进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治理工作来我市调研。

  省调研组一行来到彭场镇挖沟村,了解生活垃圾治理市场化运行情况;参观千丰村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试点;在镇垃圾压缩中转站了解垃圾收集转运,保洁人员、硬件设施配备情况。随后来到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参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到胡场镇下麻村、麻港垃圾压缩中转站,了解农村生活垃圾收运体系运转情况;参观河口村,了解村庄环境综合治理效果;到剅河镇屯岭村走访,了解全民参与保洁,维护环境卫生有关情况。

  近年来,我市农村清洁工程按照“一把扫帚扫到底”的要求,将城区、集镇、村庄清洁全部交由专业保洁公司统一运营管理,积极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实现垃圾治理全覆盖,无害处置全达标。在听取了我市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治理工作汇报后,省调研组对我市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以更实的措施推进监管智能化,切实关闭老旧垃圾填埋场,进一步规范垃圾渗滤液处理流程,做好工业垃圾处理工作。(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