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不忘初心,奔向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不忘初心,奔向新征程

    ——市直宣传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侧记

  11月23日,市直宣传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演艺中心进行。记者、编辑、文艺工作者等近300人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作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

  今年以来,我市89支宣讲队伍常态化开展双宣讲,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成效显著;微宣传体系作用日益明显,“进圈入群”队伍不断壮大,网络舆情处置有力,网上正能量充沛;市文化中心、市艺术中心、市传媒中心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相继开建,群众文化活动日益丰富,文艺精品创作喜讯频传,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精神支撑更加有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学习新思想,奋力新跨越。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我们要学而悟,学而信,学而用,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地落实。”印家利结合我市实际,详尽阐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宣讲旁征博引,纵横捭阖,直切要义,与会干部群众听后直呼“解渴”。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与会人员意犹未尽。台上台下,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

  “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博大精深,‘文化’一词在报告中出现了79次,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市演艺中心编剧李国标说,“正如报告里所讲,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是扎根人民,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满足最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奔上新征程,要有新举措、新业绩。我们将继续夯实城乡广电网络建设基础,让广大市民第一时间原汁原味领悟到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食粮。”湖北广电网络仙桃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木林表示,始终遵循“三个基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方能为新时代开启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作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广大新闻工作者更需牢记使命尽职责。”市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肖玉沛认为,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深入一线,将笔触对准基层,用脚板走出新闻,为人民抒写,为时代放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