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城管局、市物价局、市粮食局、市供销社开展巡察。本轮巡察重点对象是被巡察单位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根据需要延伸至所属内设机构、二级单位负责人。巡察主要围绕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情况以及市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本轮巡察为期25天,自11月20日进驻,至12月15日结束。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已设置了专门的举报信箱、举报电话、举报微信号和电子邮箱。具体举报方式如下: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单位:市粮食局举报电话(微信号):15629281551举报电子邮箱:xtswdyxcz@sina.com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单位:市城管局举报电话(微信号):15629281552举报电子邮箱:xtswderxcz@sina.com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单位:市供销社举报电话(微信号):15629281553举报电子邮箱:xtswdsxcz@sina.com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单位:市物价局举报电话(微信号):15629281554举报电子邮箱:xtswdsixcz@sina.com(特约记者 周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