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荣获中国智慧城市最具潜力城市奖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18日,在第八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2017全国智慧城市合作大会上,仙桃荣获中国智慧城市最具潜力城市奖。

  据悉,此次会议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属的中国电子商会主办,全国共有八个城市(沈阳、潍坊、韩城、仙桃、宜昌、威海、昌乐,兴文)荣获该奖。

  我市于2015年4月被确定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目前各智慧项目正在逐步启动,其中基础网络建设、公共自行车系统、智慧城管综合平台等项目已基本完成,城市体验馆、智慧政务办公系统、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智慧医疗人口健康综合管理平台等项目正在建设中。

  未来,仙桃将积极融入国家智慧城市建设总体框架,围绕国家“互联网+”战略布局,推进环境保护、交通、教育、健康医疗、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的智慧应用。(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