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纳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3日,纳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会议召开。副市长王海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彭场、西流河、沙湖三镇纳河河长制落实情况汇报。据介绍,目前已经对纳河的所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摸底登记。彭场段面共发现乱耕乱种现象32处、排污口172个,水草面积86000平方米;西流河镇已投入1000人次对水体进行全面清理,并于10月20日交由专业人员进行保洁;沙湖镇发现河堤违章建筑296户,其中危房89户,目前已拆除危房4户。

  王海军指出,纳河河长制工作还处于起步阶段。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强清障除杂、护堤护坡、栽树种草和保洁除污的整治。要保障经费,加强督办,形成常态化,真正将纳河打造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母亲河。(见习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