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为第四期轮训班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轮训班上作专题辅导报告。

  白超根据我市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大家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真正把握十九大的精神脉搏,领会十九大的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力量。

  白超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用最坚决、最彻底、最见成效的行动举措,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落细、落小;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深刻认识五年来党建的“主心骨”作用、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十九大关于党建工作的新提法,把从严从实精神贯彻到新时代党的建设全过程;要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建设一支“又红又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更加严实、务实、求实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谋划推动明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