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交警部门组织开展排堵保畅“大家谈”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3日至2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利用平峰期,以中队为单位,分别在车站岗亭、纽芬兰岗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 排堵保畅大家谈”为主题的“诸葛会”,民警、协警在交流探讨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之后,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就城区信号灯合理调整、交通标线施划、路口渠化、警力调配等,提出了33条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二大队大队长张永昭是一名有20年警龄的交警。学习十九大精神,让他对自己和战友们的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他认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警察的奋斗目标,那么作为管理群众衣食住行中重要一环的交警,只有尽力让路畅通了、安全了,这样群众就有了美好生活的基石。在他的号召和带动之下,20多名民警、协警结合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任务,推心置腹谈理解、说感受。同时结合交管工作实际,集思广益,就如何更好地保障群众的安全畅行献计献策。

  副大队长何文发提议,宏达路车站岗亭,有大量车辆左转进入仙桃大道,现在路面上设立了2条左转车道、2条直行车道,有些不合理,造成浪费路面资源。如果能将一条左转车道改划成既可以左转,也可以直行的车道,这样更利于缓解左转车辆的通行压力,提高交叉路口的通行效率。协警王书华提议在汉江路和黄金大道、仙桃大道的两个交叉路口,可以适当延长绿灯时长,这样一个信号灯周期,左转车辆相应增多,能有效防控高峰期拥堵。协警刘磊经常在沙嘴小学值守“交警护学岗”。他也提出建议将沙嘴小学门前路段的人行横道高度变低,或者加一个缓坡,这样便于骑摩托车、电动车骑行,避免他们闯入机动车道,既影响交通秩序,又很不安全。

  学习十九大,让民警们在工作中带入了更多的责任和思考,由此迸射出的智慧火花,既成为鼓舞他们干事创业的动能,也进一步促进了交管工作的创新开展。(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