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各地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杨林尾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做到内容生动化、形式多样化、学习深入化。

  该镇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镇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传达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读报告、悟原理、谈感想;坚持机关干部集中学,集中观看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视频,开展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参学人员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坚持党员干部自主学,订阅《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2000多套,分发给各支部党员,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开展自学。

  同时,该镇开辟专栏阵地学,在居住集中、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制作宣传展板30多块,印制专题喷绘广告500多米,悬挂横幅标语近60条,吸引过往人群驻足观看;搭建平台互动学,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民众乐园”文化活动汇演的形式开展宣传,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记者 李兵)

 

  “学习十九大,心里得时刻装着人民,装着群众,将党旗高高飘扬在老百姓心里,为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干河力量。”11月22日,干河街道办事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王老村,该办相关负责人以《学习十九大踏上新征程》为题,为农村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详细阐述了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用身边的实例,阐释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81岁的赵文亮拥有58年党龄。作为王老村第一任村支书,他对这一次宣讲感受颇深:“理论结合实践,通俗易懂,对农村党员干部很有教育意义。”

  据了解,自11月19日以来,该办坚持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在全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记者 张曼)

 

  最近一周的每天晚上,市城管局机关和环卫局机关干部职工利用夜晚时间开展十九大精神“夜学”活动。

  “由于大家白天工作事务繁忙,学习的时间不多,我们将学习放在了晚上。”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打造学习型机关,市城管局将每晚7点至9点定为“夜学”时段,为干部职工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补思想之课、精神之钙,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与业务水平。

  自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来,市城管局采取每周四集中研学与夜间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要求党员干部通过读原文、学原文、悟原理,自觉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机关干部们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十九大精神实质内涵,使得我们为民服务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城市管理工作中,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樊碧波)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城投公司。市委宣讲团成员、纪委常委罗运梅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主要社会矛盾变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市城投公司负责人表示,结合公司发展转型,市城投公司将以市场为主体,深化公司改革,做大做强公司实力板块,由城市建设转变成城市运营单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抓好项目管理、投资融资、全域供水等,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黄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