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委宣讲团赴仙桃职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4日,仙桃职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副主任祝捷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祝捷围绕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宣讲会后,该院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抓紧抓好。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十个方面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在深入学习宣传上下功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活动,采取中心组带头学、支部主题党日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团日、志愿服务、歌咏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师生思想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优质高职院校。(文/仙桃日报记者 邓一凡 摄/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