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联系点调研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1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来到沙嘴街道办事处的部分企业,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向企业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沔业振兴,唱响沔阳智造夯实基础、筑牢底盘。

  余文华先后来到中加科技城、霍普曼电梯、扁医健康生物、天合光能等企业,进车间、看现场。他说,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智能化产品。

  余文华指出,党的十九大立足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作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大部署。我们要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把握推动沔业振兴,唱响沔阳智造主题,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优化升级传统产业,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要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积极引进优质企业,满腔热情为各类企业提供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鼓励更多社会主体加大研发力度,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