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水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8日上午,市水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赵远翔为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赵远翔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市水务局党组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联系水利工作实际学思践悟,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水利工作的措施和成效,为我市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贡献水利力量。(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