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府举办仪式欢迎北京新四军研究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举办仪式欢迎北京新四军研究会成员

        胡玖明周文霞出席

  11月30日晚,市政府在市接待中心举办仪式,欢迎莅临仙桃的北京新四军研究会成员。

  市委书记胡玖明,市长周文霞,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军娥,市委副书记李启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出席。

  印家利在致辞时说,仙桃作为新四军第五师抗日战争的重要战场,是当年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过的地方,原沔阳籍在册新四军五师战士和烈士有1000多人,在仙桃历史上留下了辉煌一页。近年来,我们积极践行新理念,务实重行谋发展,呈现出稳健矫健、向上向好的良好局面,今年成功跻身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提振精神区位,加快推动仙桃“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排头兵竞进提质”,奋力谱写水乡田园城市建设新篇章。

  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常务理事、会长、原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在讲话中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我第一次来仙桃,感觉很好,这里的人民热情勤劳,这里的文化底蕴深厚,这里的发展前景可期,祝愿仙桃在新时代开创更美好的明天。(记者 尹立群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