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中国社会扶贫网”在我市上线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12月4日上午,我市举行了“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推广工作培训会。副市长李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少云指出,“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是扶贫攻坚的重大创新,是链接贫困户和社会爱心人士,实践“互联网+精准扶贫”的桥梁和纽带。各地各部门要深刻把握社会扶贫网的内涵,切实领会社会扶贫网的实质,充分认识社会扶贫网的积极作用,扎实做好推广应用。

  李少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迅速成立相应的机构,优选配强工作人员,落实相关设施设备和经费,强力推进“中国社会扶贫网”的推广应用;要强化部门协调,将“中国社会扶贫网”的推广应用,与干部驻村帮扶、电商扶贫、“民企联村精准扶贫”等社会扶贫工作有机结合,合力推动“中国社会扶贫网”的推广应用;要强化督办考核,定期开展督办检查,通报工作推进情况。(见习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