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石油价格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2017年,省财政厅下达我市石油价格补贴资金6771万元,涉及我市农村客运、出租车、渔业、城市公交等行业,目前已全部发放到位。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不断强化财政经建管理职能,深入调查,科学测算、科学制定分配方案,保证石油价格财政补贴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油价补贴及时、准确、安全兑付。  

  在掌握各行业基础数据基础上,市财政局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就补贴分配参数选择及补贴标准,补贴资金的发放及监督管理方式等制定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石油价格财政补贴方案经公示无异议后,市财政局迅速将补贴资金拨付到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