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局四大队拆除巨型广告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一二三,拉!”12月10日,仙桃大道好宜家购物广场楼顶上。随着一声令下,两队城管人员鼓足力气拉直了绳子,只听“哗啦”一声,一块广告招牌的钢板脱离原位,砸在地上。
  本月,在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广告牌进行全面摸底工作中,市城管局四大队的工作人员发现了此处问题,并多次与业主联系,希望尽快解决。但沟通期间,业主不是以各种理由推脱,就是置之不理。为了尽快解除此处安全隐患,四大队决定强行拆除。四大队组织队员10余人次,历时3天,先易后难,逐步拆除了广告牌的外层喷绘广告、钢构大字与整体钢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还城市立面一片清爽干净空间。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城管局四大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共拆除各类破损、破旧、未经审批的广告招牌780多块,并对仙苑路、丝宝路、黄金大道等路段的临街门店招牌进行重新高标准规划、设计、制作、安装,打造了靓丽、美观、有序的风景线。(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