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城区三办一园完成改厕900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村民健康水平
    城区三办一园完成改厕900座

  12月5日,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对城区三办一园改厕项目进行核查。经核实,城区三办一园计划改厕958座,实际完成900座。
  据了解,农村改厕项目是中央财政补助实施的国家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之一。农村改厕既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村民健康水平的有效措施,也是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农村两个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
  我市2017年城区三办一园旱厕改建计划数958座,其中,三格式34座,管网式379座,直拆539座,公厕6座。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查看,抽查专班现场核实了龙华山办事处黄林村、打字号社区、干河办事处高家渡社区、沙嘴办事处刘口社区、工业园区官沟社区的改厕情况。
  截至11月底,三办一园实际完成改厕900座。按照每改厕一座补贴500元标准,财政将拨付改厕资金45万元,保证改厕资金使用效益。(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