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启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正式启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以掌握各类污染源的数量、行业和地区分布情况,了解主要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建立健全重点污染源档案、污染源信息数据库和环境统计平台。
  本次普查对象为全市行政区内有污染源的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范围包括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源及其他产生、排放污染物的设施;普查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信息、污染物种类和来源、污染物产生和排放情况、污染治理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等。
  目前,我市已成立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对全市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综合协调,并在市环保局设立普查办公室,稳步推进污染源普查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