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目标聚力前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目标聚力前行

    ——热烈祝贺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承载着社会各界的期盼,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了。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标志着仙桃政协事业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

  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市人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稳中求进,昂扬竞进,奋力推进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仙桃落实落地,经济总量不断壮大,创新创业活力迸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精准扶贫扎实推进,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为全面建成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不懈奋斗、创新创造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

  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进协商民主取得新成效,深化民主监督展现新作为,提升履职能力迈出新步伐: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打造品牌,服务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中心,助推绿色崛起;充分发挥优势,聚合民智民力;锤炼队伍素质,全面提能增效。实践证明,市政协是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智囊,是市委、市政府团结各界、共襄发展的重要桥梁,是推进水乡田园城市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重要力量。

  2018年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关键之年。前不久召开的中共仙桃市委九届五次全会作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战略部署,开启了仙桃“昂扬竞进、激情奋进”的新征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凝心聚力,务实建言,为仙桃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凝聚加快发展的正能量,坚持以“两进”要求助推水乡田园城市建设;进一步围绕改革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献计出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献改善民生之策;进一步拓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坚持以一流的标准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不忘初心再聚力,继续前进续辉煌。我们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一定能开成一个团结、民主、鼓劲、奋进的大会,一定能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仙桃绿色崛起、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