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谊群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谊群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以解放思想助推绿色崛起 以世界眼光谋划长远发展

 

  12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谊群参加通海口委员组、工商联委员组讨论时强调,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全局,眼界决定世界,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通海口委员组和工商联委员组的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鼓舞人心;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提案工作报告特色鲜明,言简意赅,客观真实反映了市政协提案工作情况。委员们就农村道路建设、工业经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周谊群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委员们交流探讨。他说,委员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调研充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建设性,对于这些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将深入调查认真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周谊群指出,2018年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委员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展现新的作为。要服务中心大局,共襄发展大计,助推水乡田园建设。要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要拿出雄心壮志,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周谊群强调,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全局,眼界决定世界。企业家要大胆解放思想,不断拓宽世界眼光,树立放眼全球的远大抱负,增强迎接挑战竞争的胆识气魄,将企业做大做强。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促进实体经济快速发展、全面振兴。要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传统产业技术含量。要在落实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要求中发挥领军作用,加快创新驱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讨论。(文/仙桃日报记者 许立菊 摄/本网记者 张岂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