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政协委员集中视察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27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率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胡水清、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秘书长高桂芳一同视察。

  委员们先后到循环经济产业园、保税物流中心、仙桃港、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铁路施工现场、城市规划展览馆、健鼎电子等地,一路看、一路议,实地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浓厚氛围和蓬勃朝气。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委员们认真观看宣传展板,了解项目详情,去年,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部分政协委员提出8件提案,建议加快推进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提案对循环经济产业园的顺利启动和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循环经济产业园按照“一园五场(厂)三基地”的格局,打造成我市环保、科普、市民教育基地。目前已建成日处理1.5万吨生活污水处理厂,在建一座日处理5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其余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委员们还视察了仙桃港、保税物流区、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铁路施工现场,城市规划展览馆、了解我市城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在健鼎电子,委员们参观了现代化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围绕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记者 张岂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