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街道办事处全面开展治安巡逻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春节即将来临,为预防了减少治安案件发生,干河街道办事处狠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持开展夜间巡逻。

  强化专业巡逻队巡逻。年底,办事处再次向社会招聘了10名辅警,充实了专业治安巡逻队,专业治安巡逻队人数由原来20人达到了30人。每天由干河派出所带领值班巡逻。

  40个村(居)坚持开展夜间巡逻。村(居)巡逻队由8-10名村(居)干部和志愿者组成,由办事处统一配置服装、巡逻棒等装备,每晚由一名村(居)干部带队,组织巡逻队员和帮创单位干部在居民小区、田间地头等重点部位不间断巡逻,提高了全民防范意识。

  加强巡逻督导检查。干河综治办定期不定期到各村(居)督查夜间巡逻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干河派出所每月向办事处汇报一次专业巡逻队治安巡逻情况,办事处每季度通报一次全办治安巡逻情况。(本网通讯员 蔡明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