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开评首批星级养老机构 市社会福利院获评四星级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省民政厅印发《关于2017年全省城镇养老服务机构星级评定结果的通报》,公布2017年首批41家星级城镇养老机构名单。其中五星级2家、四星级17家、三星级22家。仙桃市社会福利院获评四星级。

  《通报》明确,星级评定工作是检验民政标准化建设和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成效的重要内容,省民政厅将持续开展养老机构星级评定工作,以星级评定促服务质量提升。《通报》要求,各星级养老机构要为全省养老机构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建设当好典型示范,树立标杆,充分发挥星级养老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对于获得星级称号的民办养老机构,要在运营补贴等方面适当加大支持力度。(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