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2日,2018年市安委会、消安委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两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以及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王海军指出,2017年,全市上下坚持“安全发展”,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隐患不整改视同事故问责”理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重点行业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现了事故总量、伤亡人数、较大事故的“三个大幅”下降的工作目标,安全生产总体保持稳定态势。
  王海军强调,要正确认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从而织牢“安全网”,拧紧“安全阀”,钉牢“安全钉”;要明确一个目标、两个工作重点,落实三个层面责任,建立四个机制,在“真、严、准、实、狠”上下功夫,确保打非治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把安全隐患整改作为重要环节来抓,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把应对雨雪冰冻恶劣天气作为当前紧要工作来抓,以一往无前的决心信心、勇气毅力、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推动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安全保障。(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