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公安局46名科所队长同台竞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好班长带出好班子,好班子带出好队伍,好队伍创造好业绩。”1月11日,市公安局46名科所队长同台竞演,分别汇报2017年度开展“四比”活动情况及2018年工作思路。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现场观摩。
  来自全市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的46名主要负责人,围绕局党委2017年初确定的目标要求,从各自单位担负职责、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通过PPT演示汇报,全面梳理,总结盘点,用一张张生动图片、一串串翔实数据、一组组感人故事,晒特色、找不足、谋未来。期间,参会人员对各单位演示汇报情况进行依次打分,现场亮分,并将作为全局评选“十佳单位”和“十佳主官”的重要依据。
  “5分钟的同台竞演,有思路、有特色、有硬招、有亮点,既是相互比,更是相互学,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增强了信心,坚定了决心。”新晋科所队长表示,成绩属于过去,思考才有未来。将在比较状态下工作,在比拼中成长进步,全面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景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