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李亚华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亚华来我市调研
       胡玖明出席调研座谈会

  新形势下,如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如何更好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1月11日,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亚华一行,来我市调研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工作。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胡玖明向李亚华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省农信联社一行表示欢迎,对省农信联社给予仙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李亚华一行参观了仙桃农商银行总行、龙华山支行,仙桃京都村镇银行,实地了解我市农商银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基层服务网点及队伍建设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及融资需求情况,对我市的金融环境及农商行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李亚华说,仙桃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去年成功重返全国百强,汉宜线仙桃支线铁路启动等重大项目落地,成绩令人瞩目。省农信联社2018年“春天行动”动员会上,我们特地将第一站选在了仙桃,就是对仙桃寄予厚望。他表示,省农信联社将一如既往地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胡玖明指出,眼下仙桃正举全市之力,克难奋进,在全国百强中争先进位、在湖北县域经济排头兵中竞进提质,力争在县域经济阵营里率先“破千亿”、率先在全省进行乡村振兴试点、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希望省农信联社继续创新金融服务,加大资金投放力度,助力仙桃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仙桃市委、市政府将不断加大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千方百计为金融业发展打造安全稳健的外部环境,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宋晓波,副市长王永陪同调研。(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