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场工商所集中约谈成品油经营户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10日上午,胡场工商所召开成品油经营户约谈会,对辖区4户成品油加油站(点)负责人进行约谈,对成品油质量升级及市场管理工作进行工作安排部署。

  约谈会上,该所向与会的4户加油站(点)负责人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成品油质量升级及加强市场管理的通知》精神,大家认真进行了学习。与4户成品油经营户负责人现场签订了经营《承诺书》,要求加油站(点)负责人认清当前形势,改变经营理念,规范进货渠道,向有成品油经营资质的单位进货,并保存进货票据备查,在经营过程中,必须经营符合国家标准的成品油。加强企业自律,恪守职业道德,对现有销售的不符合标准的0﹟普通柴油进行退换货处理,一律不得违规销售。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明确责任人,规范加油站管理。

  同时,该所表示将加大检查力度,增加检查频次,发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罚,绝不姑息。(通讯员 陈艳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