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达76家居全省县市前列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科技部网站公示了湖北省2017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我市又有4家企业获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达76家,比2016年净增13家,居全省县市前列。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培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每年集中调研摸底建立“高企后备库”,加强高企申报辅导培训,鼓励和引导企业实施高新技术改造升级,每年申报成功率都在90%以上,创新主体规模不断壮大。全市2017年安排190万元对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奖励,前三季度减免高企所得税3114万元。组织企业成立研发费用评价专家组,核定舒邦药业等9家科技型企业研发费用后补助资金224万元,有效激发了企业的发展活力,提升了企业的创新意识。(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彭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