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工商所查处一批涉嫌假冒洗化用品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5日早上8时,长埫口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辖区大福农贸市场销售假冒伪劣洗化用品,希望工商部门查处。
  接到举报后,该所行动迅速,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在大福农贸市场旁有人正在向过往群众销售洗化用品,周围聚集接近200余名老年消费者群众,现场秩序混乱,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对现场人员进行疏散并开展检查,发现经营户刘某不能提供工商营业执照,销售的洗化用品质量比较粗糙,涉嫌假冒。经清点:“汰责”洗衣粉200包、新海乙丝250瓶、超能天然皂粉135袋、威仕妮洗衣液150袋,可比价值18000余元。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刘某停止经营行为并对产品进行暂扣,接受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在此,工商部门温馨提醒:目前,临近春节,市场兴旺,个别不法商贩利用人民群众辨别能力差,贪图便宜,低价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从中赚取暴利,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发现类似行为,立即向工商部门投诉举报,确保自己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