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渔泛峰》文学刊物首发仪式在郑场镇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8日,郑场镇人民政府报告厅内热闹非凡,由市诗词学会郑场分会、市作协郑场分会,历时五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精良制作的《渔泛峰》文学刊物首发仪式在此举行。
  当天,来自市作协、市诗词学会、市民协代表80多人参加了首发式。
  据悉,《渔泛峰》文学文学刊物以追求艺术高度,繁荣文学创作为目标;以“观照古今,关怀人文;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崇尚自然,热爱生活;激扬文字,直击心灵”为办刊原则;全面贯彻文艺“双百”方针,弘扬真善美,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值价观,弘扬正能量,大力宣传郑场镇建设成果,提高郑场知名度。
  现场,与会人员针对《渔泛峰》文学刊物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