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以奖促安”推进校车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期,市校车安全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市教育、公安、交通、财政等成员单位人员组成三个考核组,对全市各镇校车办和校车服务公司2017年度校车安全运营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对照考核细则,分别对镇校车办和校车公司逐项考核评分。对有“一般交通安全事故负主要责任达三次及以上的或发生致人死亡的交通安全事故负主要责任的、有准驾不符的、发生重大上访停运造成较大影响的”三种情况之一的,实行一票否决。
  据了解,校车公司的考核结果将作为财政奖补资金分类发放的重要依据,对考核结果不合格的校车公司取消奖补资金,考核合格的校车公司,将给予相应奖补资金,通过奖补资金激励作用,促进校车安全规范运营。(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