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寒冬送暖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入冬以来,我市全面开展“民政为民,寒冬送暖”专项行动,切实保障各类生活无着落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
  市救助站加大全天巡查力度,发现流浪乞讨人员及时予以救助或进行劝导。坚持不间断巡查,重点巡查车站、商场、集贸市场、桥梁涵洞、江堤等地区,对街头流浪乞讨人员以及临时陷入困境而无法回家的群众提供救助。同时,紧急采购了一批御寒衣物、棉被、日常生活用品和防冻药品,分发至滞留对象手中。
  为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及时得到救助,市民政局联合市城管局,在城区主要道路与重点场所增设了10块救助指引牌,详细标明市救助管理站地址与救助热线电话,方便流浪乞讨人员求助和市民及时提供救助信息。同时选择城区5个社区居委会设立临时救助点,分别提供了部分御寒物品,便于及时开展救助活动。(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