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检察院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8至19日,市检察院9个党支部开展以“驰力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各分管领导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各支部党员干部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头剖析自身在“执行纪律不严明、精神状态不振作、工作态度不端正、任务落实不到位、责任担当不主动”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各党员干警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据悉,此次组织生活会旨在提高全院党员干警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作风纪律意识,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有辣味”,达到了“出汗排毒”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不移地围绕作风纪律建设活动要求,驰力纠正“四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抓好整改落实,积极服务仙桃水乡田园城市建设,为仙桃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本网通讯员 印家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