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剅河镇卫生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坐在家里也能见到大专家,真是难以想象,我们太幸运了。”久病在床的陈爷爷激动地说。
  据了解,为让城乡居民共享卫生事业发展成果,1月20日,剅河镇卫生院精心谋划,特邀湖北省中山医院组织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妇科、疼痛科等近十大门诊专家在剅河镇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并现场举办了《脑卒中预防知识》讲座。
  义诊活动中,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位患者,细致询问病人病史,逐步进行测量血压、听诊、查体和诊疗,耐心解答患者提出的疑问,积极帮助患者早日康复。讲座现场,座无虚席。专家们重点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注意事项和饮食安全,并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本网特约通讯员 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