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国家环保部华南督查局来我市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23日,国家环保部华南督查局丁利军一行,对我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仙下河污水处理厂、城东污水处理厂、大洪桥雨污分流整治现场、沔街大道西延提升泵站、垃圾填埋场,实地查看了解我市整改目标完成、整改任务进展、整改责任分解落实等情况。
  督查组一行对我市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察组希望,我市务必认清形势,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快各项整改任务推进力度,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真正落实到位。
  印家利表示,感谢国家环保部华南督查局对我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向全市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