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文联“新春送春联”活动暖意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30日,由市文联主办,市图书馆协办,市书法家协会、市楹联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新春送春联”活动在市图书馆启动。

  何少华、唐颉堂、刘贤斌、王波、唐从琼、张会元、周运珊、徐帆、夏斌、张国旗、毛小洲、刘环云、李立云、付雅琴、张智德、张振平等16名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张张工笔精美、寓意吉祥的春联,让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据了解,此次送出的600副春联均为我市本土作家围绕十九大精神、紧扣时代主旋律原创,并发表在国家级楹联刊物的作品。

  此次活动,是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系列活动之一。下阶段,市文联将继续动员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以“红色轻骑兵”文艺志愿小分队的形式深入各地,开展一系列更为火热的活动,通过生动活泼的文艺形式,为基层群众送去“文化大餐”。(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