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工商局积极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工商局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市场检查、参加义务除雪、加强政务值守等系列行动,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性天气给人民群众造成的损失。

  加大市场监管力度,1月27日、28日节假日,全市工商系统19个工商所全部取消休假,由各所所长带队,加强对农贸市场、专业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稽查密度及频次,对少数经营户哄抬物价、囤积居奇、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发布虚假广告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对辖区农贸市场棚顶建筑积雪、场内防护设施、线路安全等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销售者和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

  积极参与义务除雪,市工商局分别于1月27日、29日,分两次组织机关和各直属分局干部职工到责任路段开展义务扫雪活动,累计120余人参与,为过往车辆、行人出行提供了便利。

  加强值守,安排专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好极端天气相关信息上传下达工作。同时,增加12315热线接线人员,确保消费纠纷第一时间调处。(本网通讯员 吴紫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