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科技局当“红娘”力促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科技局当“红娘”力促科技成果转化

      55家企业与武汉高校达成校企合作

  近日,从省科技厅传来好消息——去年,由市科技局审定推荐的摩擦一号汽车科技(仙桃)有限公司转让的“高性能有机纤维刹车片”等39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全部通过省科技厅认定,同比去年增长30%,超额完成目标值近200%。

  企有所呼,我有所应。这是市科技局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践行。该局从上至下把访企业、问需求作为规定动作,定期收集企业技术需求,组织集中研讨,并分类建库。

  在此基础上,该局强化产学研合作,主动为企业与高校牵线搭桥。去年,促成我市55家企业与武汉高校展开校企合作,4项科技成果纳入全省200项重大成果转化序列。(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彭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